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谢春丽老师给青年团干做工作培训
时间:2019-09-29 23:2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4日下午5点整,外国语学院于二教307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干部工作培训大会。本次会议由谢春丽老师主讲,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团干部参与。

会议上,谢春丽老师表示,团委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的平台。组织各成员除了需要有组织的归属感以外,也要保持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平衡。另外,此次会议也是为了促进团学一体化,学生会及团委有其特定职责和工作,但这更是一个大家庭,各团学干部需在详细分工中做到协调配合。接着,学生会主席米春蕾发言,她就学生会的工作原则做了简要说明:严于律己,认真负责。同时她也希望新一届的学生组织能够为学院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在引导团学的未来工作方向上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这也是我院团学干部们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相信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配合与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在未来能够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