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外语播报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13 13:18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1日19点,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外语新闻播报大赛总决赛在2教举行,本次播报首次涵盖英语、泰语和缅语三个语种,分为两个会场:英文播报在413举行、缅泰语播报在306举行。出席英语会场的评委有陈勰老师、孙津晶老师、杨梅老师;出席泰、缅语会场的评委有谢春丽老师、曹凌静老师、田昌丽老师和泰语、缅语外教。

本次新闻播报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比赛前,学生会成员们精心布置了会场,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比赛现场上,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出场,多数选手采用表演的形式还原事件现场,生动的再现了播报内容并赢得了大家的掌声。比赛结束后,陈勰老师代表英语会场,两位外教老师代表泰、缅语会场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评委老师和所有参赛选手一起合照留念。

外语播报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展示自己的才能,提高了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范围,促进学生多样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