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校团委同外国语学院2015年春季“推优入党”同学第一次谈话圆满结束
时间:2015-05-26 15:49   来源:  阅读次数:

校团委同外国语学院2015年春季推优入党同学第一次谈话圆满结束

2015年5月25日16点30分,校团委同外国语学院2015年春季“推优入党”同学的第一次谈话在2教2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谈话由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团委组织,团委相关的学生干部代表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团委与外国语学院2015年秋季“推优入党”的同学及其舍友和所在班级一名班委进行了组织谈话。

谈话的开始,相关负责人首先与“推优入党”的同学进行了交流,询问和了解该同学对作为优秀分子推荐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了解,以及本人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目的。接下来,谈话负责人分别和“推优”同学的舍友和所在班级的一名班委进行了谈话,了解了该同学的平时的生活情况以及在班上的思想情况和学习情况。

最后,待 “推优入党”同学完成谈话以后,现场负责人统一收取所有谈话人员的谈话记录并保存备案。至此,校团委同外国语学院2015年春季“推优入党”同学第一次谈话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