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2015级新生军训开幕式典礼
时间:2015-09-20 16:27   来源:  阅读次数:

2015年8月18日,中午2:30,于玉溪师范学院田径场举行了2015级新生军训开幕式典礼。参与此次开幕式的有玉溪师范学院领导,部队的教官,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

开幕式上,王力宾校长讲话,对15级新生给予鼓励和寄予厚望;部队教官代表讲话,预祝2015级新生军训圆满成功。然后由15级新生代表讲话,表明自己的决心和在军训中得到锻炼。接下来是升旗仪式,在国旗护卫队整齐而有力的行动中,升旗仪式便结束了。

最后便是见教官,开始了大学最重要的一课:军训。在军训中,更多的是得到锻炼,心智与性格的培养,在吃苦中养成一种良好品质。

看!军训一开始,他们站得是那么的整齐,表情坚定淡然,充分体现除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风貌。迈着整齐的步伐,经历风雨的洗礼,相信2015级新生定能在军训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