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缅怀历史 致敬英雄----外国语学院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
时间:2020-10-27 22:59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10月25日,外国语学院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结合直播中抗美援朝主题展览,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寻访志愿军老战士,走进黄继光英雄连,讲述“少年先锋号”飞机的故事等内容,激发广大团员青年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的积极进取精神。

接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讲话中指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坚决把新时代伟大斗争进行到底。同时也强调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我们要牢记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精神,不畏艰险,自信乐观,勇猛精进,做到“惊涛骇从容渡,越是艰险越向前。”

此次团课发掘了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在抗美援朝运动中的积极性,增强了我们团员的先进性、光荣感。新时代,我们铭记伟大胜利,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