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趣味迎新运动会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0-11-10 22:4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使20级的新同学更快融入大学生活,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20201025日至118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组织开展趣味迎新运动会。

根据活动性质,本次趣味迎新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其中团体赛有接力赛,夹玻璃球,定点投篮,乒乓球接力,背对背夹球,五子棋,拔河,两人三足这8个活动。个人赛有转呼啦圈,跳绳比赛,仰卧起坐这3个活动。团体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派出的小组参加,而个人赛是以个人为单位参加比赛。

截止到现在,活动正处于报名阶段,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大家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绩高下,努力拼搏,顽强奋斗,永不退缩。期待各位同学们踏上跑道,驰骋赛场的英姿,而我们永远铭记,这充满奋斗的时光。

最后,希望更多同学可以参与到比赛中,勇敢的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