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1-10 23:2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促使外院同学们各方面都全面发展,2020117日,在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外院在二教文化长廊和田径场开展了第一天的趣味运动会活动。

上午九点,比赛开始。今日的比赛分上午场和晚上场,上午的比赛项目有背对背夹球、夹玻璃球、乒乓球接力和4×100米接力赛,晚上点比赛有跳绳、仰卧起坐、呼啦圈和五子棋。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个参赛同学都尽自己的全力,并与团队成员相互合作,而在比赛场地里充斥着呐喊声和加油声。今天是趣味运动的第一天,参赛的每一位同学都表现得十分优异,比赛顺利进行。当然,这少不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努力,在各个比赛场地都有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他们奔波在赛场的每个角落,为每个同学服务,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条件。

在趣味运动会的第一天,我们就感受到了它带来的乐趣和精彩,我们相信明天同学们将会表现得更加优秀,赛出更出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