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改革开放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1-18 07:2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响应玉溪师范学院关于学四史的通知,我院各团支部于2020114-6日开展学习改革开放史主题团日活动,以进一步提高青年团员对新中国改革开放的了解。

本次团日活动中,各支部以观看视频、经典诵读等形式全面回顾了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至2017年十九大关于改革开放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历史事件,让团员们在历史脉络变得明晰的同时,更明白了在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进程中,要做一个信仰坚定的爱国者,做一个敢为人先的创新者,做一个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做一个艰苦奋斗的建设者,为爱国主义注入新的内涵,为五四精神打上时代的印记。

今天,一个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社会主义中国魏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取得一切成绩和进步的根本原因,归结起来就是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40多年的实践雄辩地证明,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都深刻的意识到今日我们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都懂得了这一切都来源于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我们青年团员更应该从自己做起,倾尽全力为党和国家的繁荣昌盛献力,为新中国走向复兴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