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泰语班举办水灯节活动
时间:2020-11-18 22:1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感受到泰国文化的魅力,2020116日,外国语学院曹凌静老师带领着泰语班同学一起举办了泰国水灯节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首先邀请了一位优秀的学姐刀彦雯为大家分享学习泰语的经验。学姐表示,学习泰语必须明确自己的目标,对自己的未来进行定位选择,同时,学姐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验和生活经历,为同学们解答了他们的疑惑。随后,老师邀请泰语外教为同学们讲解了泰国水灯节的文化习俗,并一起制作水灯。最后,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自己亲手制作得水灯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20级学弟学妹了解了更多学习泰语的方法,也让他们知道了泰国水灯节的风俗习惯,以及怎样去制作泰国水灯。此外,此次活动也增加了学长学姐和学弟学妹们的交流,为大学生活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