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教育工作管理条例》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3-29 16:20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团员教育管理工作,3月24至28日,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团支书向团支部成员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并简要阐述了党中央以及学院对广大共青团员的期望与要求

随后,讨论环节中,同学们一致表示将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团纪,履行团员义务,增强团员身份的光荣感、归属感,增强自身的先进性、时代感、实践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把自己塑造成一个能够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所贡献的人。此外,大家表明,通过每一次的主题教育活动自己都能有所收获,希望这类活动可以持续开展下去。

最后,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希望我院青年团员可以正确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服务人民,争做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