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助力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
时间:2021-11-04 19:06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为深化新时代教师教育改革,迎接教育专家进校对我院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行考查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助力各项工作开展。

2021年11月2日晚六点,外国语学院刘吉俊副院长于二教307教室对我院学生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指导,学生会全体成员按时到会,认真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刘吉俊副院长介绍了有关师范专业认证的相关事宜,并动员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发挥团体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态度助力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此外,刘吉俊副院长对本次准备工作寄以殷切的期望,期全体成员恪尽职守,秉持服务他人,创建美好育人环境的原则,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打造优质学院,以迎接考查工作。

 在刘吉俊副院长的安排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成员们积极贡献,不辞辛劳,认真调换整理外国语学院每一间教室里的桌椅,使其整洁有序,其后并一丝不苟地检查教室情况,进行破损登记报备。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心协力,恪尽职守,在我院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大国良师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这一培养体制机制改革展现青年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