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铭记历史,肩负使命”七一建党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7-03 16:47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团员从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中坚定信念、启迪思想,外国语学院各班团支书于202271日组织班级成员开展“铭记历史,肩负使命”七一建党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均积极参与。


活动中,各团支部以网上答题、红色观影、感悟分享、红色故事宣讲等多样形式大力宣传党的丰功伟绩,使广大团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团支书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青年团员思想武装的重要内容,引导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深切体会到革命先驱曾经筚路蓝缕的艰苦斗争,并表示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应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