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坚守的力量——致敬乡村教师”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9-11 15:17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为增强青年学生对乡村教育以及乡村教师的认知,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外国语学院各班团支部于202298日在二教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坚守的力量——致敬乡村教师”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观看“张桂梅思政大讲堂”直播的形式开展。直播伊始,讲堂邀请云南优秀乡村教师代表分享他们默默坚守乡村、教书育人的故事,诠释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视频体现了乡村教师把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和回报,具体落实到自己的事业和学生身上。最后,张桂梅校长携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全体教师为全省乡村教师送上寄语。在富饶的云岭大地上,一代代、一批批乡村教师无私奉献、执着坚守,为推动乡村教育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并表示在时代的新征程中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