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招新暨2022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2-09-15 15:40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新学期来临之际,为招募一批踏实能干的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2022911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于二教501开展招新工作。本次招新工作参与人员包括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学院2022级新生。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周宗芳致辞,她对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在大一这一学年加强自身修养,培养多方面的能力,把学习和生活分开,放慢脚步去感受新的校园生活,大胆去尝试不一样的东西。其次,由团委学生会主席蔡沃原给大家详细介绍团委学生会的由来、组成及发展。随后,分别由学生会主席团七位成员、各部门成员给大家做自我介绍和各部门工作介绍。最后,开展提问环节,各部门部长为新生耐心讲解各种疑问,并由学生会成员给有意向加入的同学们发了招新报名表。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招新暨2022级新生见面会圆满完成。本次活动有效加强了学生会与新生的联系,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新成员的加入让我们看到了学生会崭新的明天,预祝本次招新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