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3-04-18 09:40   来源:徐羽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工作例会

4月1718时,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2教102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此次例会由辅导员杨梅老师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此次例会主要目的是对外国语学院本学期心理辅导站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杨老师肯定了心理委员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大家的工作有助于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及时了解更有利于及时给予同学们帮助。其次,杨老师对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希望通过绘画、舞蹈等养成系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最后,杨老师对学院将开展的“画心·画世界”进行了相关活动安排并对心理委员近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

供稿人:罗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