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携手新征程”之铭刻辉煌瞬间,谨记不忘初心主题团课
时间:2023-07-19 23:12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李德文老师于2023年73日在外国语学院401教室,为2022级英语3班的同学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携手新征程”之铭刻辉煌瞬间,谨记不忘初心主题团课。



团课上,李德文老师讲到:每一代人的青春都是不平凡的,青年从来不是时代的过客、看客,而是担负使命、扛起责任的先行者、实干者。新的百年,我们应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展望未来、着眼新世纪,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给予我们的重任,重塑东方巨龙的雄姿。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这是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大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殷殷嘱托。

此次团课,我们再一次明确自己的责任与重担。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通过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