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英语专业2012级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6-21 19:10   来源:  阅读次数:

时间:2015年10月15日 地点:外国语学院二教501

主讲人:外国语学院书记周朝润老师 参会人:外国语学院2012级全体同学

主要内容: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2级学生已经结束教育实习返回学校。为进一步推动对这些返校学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15年10月15日下午召开“英语专业2012级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周朝润老师主持,2012级英语专业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们在开题报告、论文进度、中期检查、指导过程、对学生的要求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该推进会的召开,将很好地推动外国语学院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首先向周老师向2012级全体同学分享了外国语曾学院连续五年达到就业率100%的就业情况,但最近两年来,就业率有所下滑,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周老师郑重提醒大家: 要认清就业形势以及不断充实自己,充分做好专业知识简历制作以及试讲等等的准备,迎接就业挑战。同时还要兼顾时间的分配:考研,专业课学习,找工作等。

同时周老师还指出在就业过程中要准确给自己定位:先就业再择业,要时刻清醒:我是谁?我想干什么?其次李老师还以一为大家长的身份语重心长的教导大家:在找工作过程中切记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财务安全,谨防小偷骗子。如遇不安全因素立即打电话回学校向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