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缅语专业赴泰5位同学回国后举行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7-06-21 19:5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5年6月1日,12级缅甸语专业赴泰的5名同学与13级泰语专业即将出国的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同月12日与13级英语专业的同学也进行了留学前的经验分享。

交流会进行的开始,首先是外国语学院李迎冬副院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赴泰的相关的要求以及前期的准备工作。接着,缅甸语专业的5位同学利用准备好的了PPT、照片和小视频,分别从学习、衣、食、住、行、娱乐、风土人情等方面讲述了留学经验、收获及各自的感想。最后,提问环节,两专业的同学非常积极,就自己感兴趣、有疑惑的方面进行提问,赴泰的5位同学详细而又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世界那么大,应该去看看。不一样的旅途有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选择有不一样的收获。

在此,赴泰缅甸专业的5位同学祝愿13级泰语专业和13级英语专业即将出国开启留学生涯的同学们学有所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