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7-06-21 21:11   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3月9日上午9点,本学期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会议在第二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外国语学院朱黎勇院长、李明书记、分管教学副院长、辅导员、教学秘书,英语专业、泰语专业年级主任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对2016届就业工作进行总结,根据今年毕业生特点布置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李明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朱黎勇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辅导员、教学秘书,英语专业、泰语专业年级主任,缅甸语专业年级主任,从各自分管和负责的方面回顾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各自分块工作的计划和建议。大家纷纷强调了要进一步拓宽就业领域和渠道,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到基层就业,加强就业服务和职业指导,切实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帮扶工作,确保实现今年我院毕业生业水平不降低。

李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领导小组全体组员要认清严峻的就业形势,多方努力,群策群力,想方设法,为毕业生创造条件,想毕业生所想,急毕业生所急。任课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毕业生管理队伍安排就业工作要统筹兼顾,不推诿,相互提醒,把握就业时间节点。本学期就业工作千头万绪,各种考试、过级、招聘、论文答辩要环环相扣。毕业生安全教育要做到早抓、多讲、勤问,做到不厌其烦。针对以往就业信息上报出现的问题,李明书记要求要做到信息准确,上报及时,相关人员要亲自过问、亲自核实。

最后,李明书记要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所有成员要团结一心,既把握毕业生就业规律,也要注意新一届特点,形成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常态,形成工作作风,最终积淀成传统,确保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