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收看2018第12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
时间:2018-12-27 19:07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26日晚19点30分,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二教五楼会议室收看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直播。

本期节目由云南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卓颖宏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就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仔细解读。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通过观看节目,党员同志们更深入解到《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