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1-10 15:57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党支部1月9日下午15:30分在二教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艳梅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共有七项议程:一是组织专题学习,支部于1月7日已完成学习;二是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包括党员谈心谈话、书记和支部意见征求及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的撰写等;三是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工作报告。

第四项议程是由赵艳梅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回顾和总结本年度的工作学习、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和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方面的情况,重点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等方面问题逐一开展党性分析,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本次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与会党员严格对照党员标准,以“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每位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支部将根据投票结果再进行评审,并上报党委会批复。

会议第六项议程由学院党委领导分别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党委书记郭跃东同志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他进一步强调了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测评推优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生活会的亮点和不足。党委副书记朱黎勇同志和党委副书记万永坤同志也充分肯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必要性,通过会上党员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利于党员们认清自己、了解他人,从而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赵艳梅同志进行会议小结。至此,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