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推进会
时间:2019-10-15 23:13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4日下午14点30分,外国语学院在二教五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支部书记张红云同志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同志带领外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髓和实质。

郭书记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教书育人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要逐条学习,深入领会;要认真领悟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四个迫切需要、主题教育的基础、主题教育的“纲”和“魂”等。

在这次推进会上,郭书记还深入解读了近40个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的问题。

最后,郭书记要求外院广大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具体化、实效化,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要使自己的理论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