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4 12:02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1日下午14:30至17:00,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课学习由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赵艳梅同志主持,主要内容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赵艳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从七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学习。这七个方面分别是:为什么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政治建设的目的;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和组织实施。

本次党课深入学习了文件精神,加强了学生党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有利于我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政治理论的学习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同志继续加强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