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组织收看2019年5月“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时间:2019-06-05 20:16   来源: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9日下午4点3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教五楼党员活动室收看2019年5月“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通过观看节目,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到了目前玉溪城市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思路和四级联动体系,有效构架了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玉溪在推进城市基层党建方面的探索成为全省各地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具体、全面的范例。

本期节目主要对玉溪市进行了实地采访,让全省党员同志了解玉溪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建设成果。节目在夜校访谈节目主持人陈斌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玉溪市红塔区、江川区、澄江县、高新区四个区县。节目围绕玉溪市基层党组织在“做强街道、做优社区、做实系统、做活治理”四个方面采取的具体举措和已取得的经验成效展开了深入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