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0-14 20:30   来源: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学生支部于 10月14日下午14点30分在二教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同志主持。

郭书记在会上明确提出,全体党员要以个人自学为主,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重点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郭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主要内容,要求党员高度重视本次学习,做到熟记于心,并能将文件精神贯穿到每位党员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