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时间:2018-11-13 20:39   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12日14:0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音乐楼101活动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本次宣誓大会由组织员陶正杰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新晋党员及部分支部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入党誓词,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国际歌》后,在陶正杰老师带领下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仪式。现场顿时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和入党誓词,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