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苏畅
时间:2020-06-24 09:27   来源:  阅读次数:

苏畅,女,河南安阳人,汉族,博士研究生,助教。毕业于韩国全南大学韩国语教育专业,获博士学位。主要担任《大学英语读写教程》、《大学英语听说教程》、《大学基础韩国语》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韩国语语法研究、韩国语教学研究、语言类型学研究等。曾于2017年-2018年,担任“SVO언어 독일어와 중국어의 핵어 후치적 성격-영어와 비교하여(德语与汉语的核心语后置特征研究-同英语语序相比较-)”的课题研究组成员。曾在韩国核心期刊(KCI)-《西江论丛》第54期,发表论文“선진 중국어와 현대 중국어 어순의 유형론적 대조연구(先秦汉语与现代汉语语序的类型学研究)”。2016年10月加入韩国大韩语言学会,多次参与学会的学术讨论并进行发表。

上一篇:朱鹏
下一篇:曹凌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