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国家社科项目动员会
时间:2022-01-16 13:24   来源:冯默  阅读次数:


外国语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2110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会议上,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刘吉俊老师提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于人文社科类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鼓励各位教师积极申报。同时提出,在撰写过程中,若需要帮助,学校和学院将不遗余力,给予指导和帮助。

 

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课题指南还未公布,刘副院长建议大家可以参阅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课题指南先行酝酿。

 

在会议的最后,刘副院长指出,假期是教师进行科学研究的黄金期,各位教师应利用好时间做科研,提升自己,争取多出科研成果。

 

 

 

                                 

     外国语学院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