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白衣天使奉献精神,做新时代有担当新青年”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11 20:56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1日—5月10日期间,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积极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以学习“最美逆行者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向上好青年”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外语学院24个团支部均积极参与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在疫情期间,一个个“白衣天使”化身“白衣战士”,他们用一封又一封印满鲜红手印的请战书诉说着她们对这个国家和人民的热爱,他们用行动承担起了时代赋予他们的责任与重担,成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撑起了民族的脊梁。

通过本次团日主题活动,能使我院团员青年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坚定同学们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的信念,坚定爱国主义信念。一代青年人有一代青年人的需要承担的责任,一代青年人有一代青年人所要面临的困难。历史赋予使命,时代要求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