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返校后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时间:2020-06-20 13:21   来源:  阅读次数:

随着17、18级同学的陆续返校,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疫情期间在校安全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呼吁同学们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两个方面。首先从防护安全、就餐流程、教室上课等几个方面传达了返校后的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同学们要有序按规定到指定食堂就餐,就餐间隔一米,并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有任何特殊情况要及时汇报。继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工作,坚持每日 “自诊打卡”,班级一日三报体温,易班一日三次体温打卡,三级联防报体温和动向,不私自出校门,不点外卖等。各班级班长每日到辅导员办公室进行健康打卡。其次,在校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近期有出现QQ被盗,电信诈骗等问题,因此,各位同学遇事应多问多咨询,切勿轻信他人,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普及了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返校期间会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控纪律、维护学校防控秩序,用实际行动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