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0-10-06 16:02   来源:  阅读次数: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面试易新颜。

2020年9月30日和10月4日,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二教分别开展了招新初试和复试。外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青协负责人,各部门部长及其干事均出席了此次招新面试。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结束了新一届的招新,给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本次面试中,初试会场由三间教室组成,体育部、学习部于306教室开展面试;宣传部、社团部于310教室开展;生活部、组织部、安纪部于311教室开展;青协于307教室开展。复试会场统一安排在二教501教室。

9月30日晚7点,初试开始。此次面试流程明确,每位成员工作分明。主席团负责监督此次面试的,并对各部门提出了建议。会场外,学生会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同学们排队进行面试。会场内,面试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各位部长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初试结束后,主席团对初试展开了总结,提出后续复试的工作要求,强调各部门选人要重质量,肯实干,并对各部门当天的面试工作给予了肯定。

10月4日下午2点,外院团委学生会在二教501教室开展招新复试,通过初试的同学按次序轮流上台接受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面试现场秩序良好,节奏紧凑。为了兼顾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达到“学习工作两不误”的效果,在保证面试质量的前提下,精简冗杂的步骤,直奔主题。经过第二轮面试,最终人选确定,后续各部门部长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把面试通过的消息告知通过面试的同学,同时也对其他面试同学表示了鼓励。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招新面试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我们却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展开,希望外国语学院在新的学年里,这些新生力量能够与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