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0-07 22:5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响应“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18个团支部均积极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各团员都得到了很大的收获。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各支部全体成员深受触动。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青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身忘死,让青春卷起了担当的波涛。他们中有“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医护人员,有“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人民子弟兵,有上门挨户排查、不分昼夜坚守社区、镇村的基层志愿....他们用奉献与责任绘就家国担当。青年担当就要立足岗位、把握当下,锤炼品德修为,增长本领才干,勇于创新创造,展现出青年一代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把个人理想与奋斗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新时代祖国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习近平主席也说过:“青年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尽己所能,心怀天下,怀揣激情与梦想,承担使命并奋斗,发挥调动青年力量,汲取践行五四精神,为祖国的明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