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组织19级军训学生唱军歌
时间:2020-10-11 21:4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领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铁血军人精神,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外国语学院19级全体同学在外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有序地开展了学唱军歌活动。

在拉练歌曲的过程中,外院学生会主席团到现场进行活动监督,安排协调好来自音乐学院老师和同学,并对他们的努力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有的同学喉咙因长时间的训练而变得干涩,主席团贴心为同学们准备了润喉糖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并安排中途休息,同时教育同学们要懂得换位思考,配合好在场的教唱军歌的老师和同学,同心协力完成此次军歌学习活动。在主席团积极认真的组织领导下,操场上歌声飞扬,青春气息澎湃,得到了老师的认可与夸赞。此外,同学们还通过学习军歌领悟集体精神、班级团结的重要性。

拉练军歌结束后,同学们在外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有序离场,并在离场前,外院学生会主席团对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预祝同学们接下来的军训活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