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检查军训寝室内务活动
时间:2020-10-11 21:4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增强学生内务意识、培养良好的内务习惯,根据学校2019级学生军训工作安排,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谢春丽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实地检查学生内务整理情况。

内务整理是军训的重要内容,对培养新生讲卫生、爱整洁的生活习惯和细心、有条理、讲效率的作风,提高新生生活自理能力、养成良好的大学生活习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谢老师每到一个宿舍,对寝室内务整理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整理,各寝室一尘不染,床单平整,桌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划一,展现了良好的大学生精神风貌。针对寝室内务整理存在的诸如少数同学物品过多、摆放不整齐等问题,谢老师要求立即整改。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内务检查,将自己的宿舍整理得更加整洁,维持了良好的卫生习惯,为之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要求同学们能将这种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大学四年里一直保持下去并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