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新闻播报大赛
时间:2020-11-13 13:0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化活动以及增强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外国语学院一年一度的新闻播报大赛如期而至。2020114日和118日,外国语学院分别于二教210教室和310教室举办了外语新闻播报大赛复赛与决赛。其中,英语会场复赛的评委有褚江波老师、莫晓艳老师和徐羽老师,决赛的评委有刘菊华老师、陈勰老师和外教Daniel老师。泰缅语会场的评委有何亚琼老师、田昌丽老师、郑钦清老师和两位外教老师。

比赛前,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精心布置会场,制定了详细的评分准则。本次复赛和决赛都分为三个环节。复赛中每个参赛队伍各显神通,展开激烈角逐。决赛中各组选手通过演唱、配音、演奏乐器等方式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特色,用流利的将新闻内容精彩呈现。赛后,各位评委老师对大家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参赛的同学给予了表扬和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勇往直前!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及奖品。

  外国语学院新闻播报大赛为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各位评委老师的点评也促进参赛选手在今后更好的发展,相信在未来大家都可以收获到自己努力进取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