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6 07:56   来源:  阅读次数:

感悟运动精神,彰显青春风采。20201112日,在响亮的哨声和热烈的欢呼声中,外国语学院排球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并且,在我院各方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取得了男排全校第一,女排第四的优异的成绩。

此次比赛,全体师生团结一致,共赴赛场。其中,郭跃东书记,杨梅老师和谢春丽老师均莅临现场指导,并为运动员们提出了一定的建议和战术指导。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锐意向前,不畏艰险。他们拿出最好的状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热血与拼搏。与此同时,观众席上,欢呼打气的声音从未缺少。

排球青春,友谊长存。本次排球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排球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加了队员之间的友谊。祝贺本次排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