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外语歌唱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16 08:5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迎接20级新同学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20201114日晚730分,由外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外语歌唱大赛在我校人文讲堂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谢春丽老师,徐羽老师,陈勰老师,段薇老师,泰语外教和缅语外教;出席的嘉宾有莫晓艳老师,曹凌静老师和何亚琼老师。

当晚,院团委书记谢春丽老师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随着强劲的鼓掌声响起,大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形式丰富,有集体合唱和个人表演,同时还结合了英语、缅语和泰语的语言特色。每一次出场,都让观众沸腾,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比赛中途,主持人还推出了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最后,由各位在场嘉宾及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外语歌唱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