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推选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委员会
时间:2020-11-19 23:18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111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推选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委员会。

会议开始,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谢春丽老师进行了讲话。随后,经过委员酝酿讨论会议表决产生了候选人名单,并推荐产生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其中候选人有王凯同志、范紫薇同志、杨柳同志和王婉玲同志。监票人为邓从玉同志,计票人为刘竹同志。之后,各位候选人各自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最后,按照下发文件的推选标准,依照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行优秀,表率作用突出,群主基础良好四个方面,8名拥有选举权的团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确定代表候选人为杨柳同志和王婉玲同志。

此次大会受到我院团委的高度重视,我院严格履行推选程序,高标准、严要求的推选大会代表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