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大会推选第六次学代会正式代表
时间:2020-11-25 12:42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1120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在二教501教室召开了团员代表大会推选第六次学代会正式代表。此次大会由外院候选人王凯、胡正春、董建升等十名同学参与竞选,各班抽派3名同学进行投票推选。

在外院学生会主席王凯对此次投票做了简单说明后,选举正式开始。首先,各位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表明自己愿意为外国语学院发声,如果有幸可以被选举为代表,他们将做足充分的准备,充分了解学院同学们的需求。代表发言结束后,各位同学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投票选出代表。随后,监票人杨柳和计票人范紫薇在现场进行了统计并当场宣布出结果。最后,这次会议共推选出王凯、任思文等七位同学作为学院代表去参加大会。

会议结束后,主席王凯还细心负责的向代表们说明注意事项,希望代表们充分准备,在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充分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对学校发展和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有明确得了解,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