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时间:2020-11-25 12:44   来源:  阅读次数:

20201123日清晨6:45,外国语学院全体同学及各班班主任便早已达到操场,为即将举行的升旗仪式做准备。迎着第一缕阳光,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下,全场一片肃静。每个人都注视着神圣的五星红旗,心中满是激情。

看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此时此刻,作为中国新时代的青年的我们,一股自豪感在心中油然而生,这是一股无形的精神力量,它使得所有人都心潮澎湃。斗志昂扬的国歌,威严耸立的国旗,唤起我们心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沉甸甸的责任感。我们应当积极向上,培养为祖国奉献自身才干的高尚情怀,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不畏工作艰难刻苦!

紧接着,褚小波老师发表了关于大学生应当“奋斗青春,珍惜时间”国旗下的讲话,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里珍惜每分每秒,努力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做有志者、无畏者、领先者。同时呼吁同学们要在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努力提升自己,扎实掌握专业知识,为步入社会做好的充分准备,让人生不留遗憾!

此次升旗仪式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结束,然而满腔的爱国情怀和奋斗青春,珍惜时间的精神却深深地感染到了每一位同学,激励着同学们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