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团课
时间:2020-11-25 12:5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让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对待学习和工作,20201124日,外国语学院于二教307教室开展了以“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团课,此次团课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谢春丽老师主讲,外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团课开始,谢春丽老师便指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努力学习自身专业课,并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争取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实现双赢。此外,谢老师说到作为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应该注意工作方式,避免意气用事,在工作时正确处理好与各班班委的关系,遇到矛盾要及时沟通解决。谢老师还以她的亲身经历来说明付出和得到是成正比的,以此鼓励同学们要练就好自身本领,提高工作能力。最后,谢老师强调,学生会是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希望学生会各部门树立团队精神,相互沟通交流,将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作风建设是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教育意义重大。通过此次团课,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明白了要工作学习两手抓,同时也要改进工作方法,提升与人相处沟通的能力。相信接下来各成员能够更好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