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周朝润院长讲授“学党史,促担当”党史教育主题团课
时间:2021-11-07 12:12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新时代青年担当作为,2021115日下午三点整,外国语学院周朝润院长于二教307教室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外国语学院2021级英语2班全体同学均认真参与。


团课上,周院长“以青年要有担当”为切入点带领青年学生了解和学习了 “两个一百年”这一重大历史任务,并向大家讲述了先辈们的奋斗历程。此外,他从学习层面阐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强调了青年学生勇挑历史重担的时代性与重要性。

本次团课圆满结束。“学史明理、学士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本次团课,我院青年学生再一次明确了我辈青年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青年学生将会以担当使命为奋斗不息的动力源泉,立志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繁荣昌盛而竭智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