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升旗仪式圆满完成
时间:2021-12-02 18:10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29日早上6:50,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和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在田径场参加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仪式过程全场肃静,敬畏激动并存于心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徐徐上升的国旗和庄严肃穆的国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不觉生出一股自豪感与使命感。在国旗下,我们深刻地意识到自己应该努力完成学业,承担起更大的责任与使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前任团委副书记学姐及现任团委副书记杨娟学姐为我们进行国旗下的演讲。杨柳学姐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以及我们作为团员、党员应有的使命与担当;杨娟学姐则强调了青年团员学习践行四史的重要性,使我们更加坚定走的决心,增强了我们励精图治、奋发图强的历史使命感。


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党的光辉照耀着我们每一个人,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同学大家饱满的激情以及心中的热血已经被点燃,并决心带着坚定信心奋勇前行,乘风破浪,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