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积极参与校运会并成功举办学院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2-06 21:22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青春激扬,逐梦远方。2021年12月4日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在午后的最后一抹斜阳中,为期两天的校运会学院趣味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首先,我院积极参加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所有参赛同学激情高涨,充分体现了

团结就是胜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以及不在乎名次高低努力拼搏、顽强奋斗的良好品质。其次,我院积极开展学院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其中团体赛

以班级为单位,有趣味拔河比赛、舞动青春等八个活动,个人赛有运球绕杆和垫排球两项活动。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同学尽力拼搏,既为了自己的目标,也为了班集体的荣誉而奋勇向前。

此外,比赛期间,我院团以委学生会为主的后勤服务人员均认真负责,坚守本职工作,各部门之间高度配合,确保了我院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

本次校运会暨学院趣味运动会的圆满完成,不仅体现了院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也体现了我院团委学生会较强的工作能力。通过此次运动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对运动的热情,勇往直前,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披荆斩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