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主题团课
时间:2023-09-07 16:53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2023年9月3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郭跃东老师在二教501教室开展了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团课。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均按时到场。

首先,郭跃东老师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欢迎,接着主要围绕主题指出新时代青年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其次,郭跃东老师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表达了坚持学习和锻炼的重要性;最后,郭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聚焦主责主业,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

本次团课圆满结束,通过郭跃东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于自己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