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3-09-12 10:51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2023911日上午7:00,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在我校田径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朝气蓬勃地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师生肃立行注目礼。然后,22级泰语专业本科班学生张诗曼做国旗下讲话,她呼吁外语学院的学子应当把目光聚焦在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层面并为之奋斗,秉承爱国主义精神,家国同构,以复兴宏愿激发个体的道德感和神圣感,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籍此建立起我们的精神支撑和奋斗动力。值教师节之际,外语学院全体师生集体朗诵《师说》,向我们敬爱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恩老师引领我们成长,感恩老师的倾囊相授。希望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在德智的道路上不断成长,成为敢想、敢创、大爱、担当的有志青年;成为尊师重道,厚德载物的有德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