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 22级泰语班开展以“学习与交流,大声说泰语”为主题的泰语角活动
时间:2023-09-28 13:10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22级泰语2班于2023年920日星期15:00在二教泰国文化室举办了以“学习与交流,大声说泰语”为主题的泰语角活动,22级泰语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项目、意义和活动主题,活动由此展开。

本次泰语角活动邀请了泰国外教,同学们都很兴奋,外教先介绍了泰国文化室里的一些挂图和服装,同学们也因此了解到了一些泰国文化,随后同学们围绕主题如何“学习与交流,大声说泰语”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活动气氛开始活跃起来。

紧接着,主持人和外教组织同学们分小组使用泰语沟通与交流,同学们都积极投入到此环节中。同学们也借用外教的优势,努力的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与外教沟通。

最后,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外教的参与使本次口语角活动增添了许多优势,同学们在和外教的沟通中学到了许多新的词汇,也深刻地了解了丰富多彩的泰国文化,同学们增加了对学习泰语的激情。与此同时,本次口语角也让同学们大胆开口说泰语,锻炼了大家的胆量,相信日后大家的口语能力都会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