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用外语唱红歌” 为主题的红歌比赛
时间:2023-09-28 13:24   来源:谢春丽  阅读次数:

2023年9月23日20:00,外国语学院于二教104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用外语唱红歌”为主题的红歌比赛。外国语学院的所有在校班级均参加了此次比赛,外国语学院组织了专门的评审小组进行打分。

红色经典,抒写时代豪情,歌繁华盛世,展现青年风采。此次红歌比赛中,同学们用自己嘹亮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唱出了新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在比赛现场洋溢着浓厚的深情,让每一个人都能确实体会到蕴藏在红歌中的激情与梦想,使命与担当。各位评审用公正严谨的态度为参赛同学们认真打分,每个班级都分别对经典歌曲做了独属于自己的生动诠释,致敬经典,致敬中国!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千秋作卷,山河作答,华夏波澜壮阔,青年仍需向前!此次红歌比赛也在同学们的歌声中完美结束学习党的二十大,用外语唱红歌外语红歌大赛,增强大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抱负和历史使命感展示大学生对艺术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起到重要的作用,同学们用歌声来传递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围绕专业特色,不仅夯实了专业技能,更是坚定了爱国的理想信念。外院学子必将会以实际行动在挑大梁中强筋骨长才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再增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