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党建引领 服务社区——“未来外交官”英语口语公益培训活动
时间:2023-11-08 16:26   来源:李德文  阅读次数:

10月29日9:00-10:30外国语学院党委玉溪市教育社区合作的“未来外交官”英语口语公益培训在盛世庭园举行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员教师带队,与优秀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组成志愿讲师团。活动前集体研讨教案设计,活动中,在带队教师指导下,结合学情特点,学生组织教学活动,通过趣味游戏、教手势舞、教唱英文歌、角色扮演等丰富多样的活动来调动社区小朋友的积极性,旨在激发起他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寓教于乐,享受学习过程。

                                                                                                                                                                                                1029日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吉俊、张睿带队参加

115日第二次活动,外国语学院总辅导员李德文带队参加

此项活动今后每周定期举行,是外国语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带团建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拓展党团服务空间,有效发挥党团组织功能,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