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师院主页】 
请输入搜索信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热 门 文 章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23-09-26 09:46   来源:李德文  阅读次数:

为帮助学生明晰考研政策和形势,合理定位考研目标,科学规划备考路径,增强考研信心,9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多媒体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梅,辅导员李德文、段薇、马继彬及各班班主任参加大会所有备考学生均到场。



杨梅副书记结合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成功升学的毕业生案例,详细分析了外语类人才的职业发展形势以及考研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树立考研目标和专业方向,科学规划考研路径,笃定信念、踏实备考。辅导员马继彬老师结合自己考研读研的实战经验,考研前应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如何进行心理调适等与学生进行交流。

本次动员大会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对学生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具有重要意义。预祝外国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成功